Perilla

学生党要考试,随机更新,so sorry

「瓶秤」日常向小甜文‖喜欢

“你是我半截的诗,不许别人更改一个字。”

是撒娇的小禾平×纯情又直球的小天才并瓦君

ooc属于我,无脑甜系列超短小日常


Aquarius耳边穿来温热的吐息,一开始他总被吓一跳,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。

谁叫自家女朋友文文静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叛逆又幼稚的心呢?

他不由自主地勾起嘴角,他的表里不一、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啊。

“又想干嘛?”

他能感到身边的人深吸了口气,凑得更近了些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心脏不受控制地加速、在加速,连带着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。

Libra在他耳边低低的笑,弄得耳朵痒痒的。

……要命,她自己不知道自己杀伤力有多大吗?真是……

“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~很认真的。像疯了一样想你。”

血槽清零。

Aquarius完全受不了了,曲起膝盖,飞快地把脸埋进膝盖里。

脸好烫,绝对已经红透了,肯定会被狠狠嘲笑的。

“哈哈哈……Aquarius真可爱,别以为藏起来我就不知道了哦,aqu小宝贝。”

“别埋头呀,把头抬起来吧,让我好好地看着你,好好地记住你的每一个样子。”

Libra双手捧着Aquarius的脸颊,全心全意地注视着Aquarius,在心里描摹着他的每一片皮肤,又低低地呢喃着:“最喜欢你了……”

怎么像猫一样,这么黏人?

没等他想完,眼睛上细密温软的触感传来,像蝴蝶一样轻盈,却在他的心湖上溅起了层层涟漪。

是Libra在亲吻他的眼睛。

她逆光而来,又是那么地温柔,太阳好像对她格外眷顾,星星点点的铺撒在她银白的发丝上,投射在她潋滟的眼眸中,像天使般神圣而无暇。

明明一只眼睛已经被阻隔了视线,她又离他那么地近,她的面容早已不真切地模糊成了一片,只能凭着想象拼出她微笑的嘴角、弯弯的眉毛,在这样的半真半幻中,只余铺天盖地的爱意愈发清晰。

Aquarius伸手抱住了他的爱人,一开始只是轻轻地环抱,后来却越来越紧,怀着永远不能分开的想法死死地抱住她。

“砰砰砰”

他听见愈演愈烈的心跳声,不知是Libra的还是他的。

像什么都忘了,像这个世界上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人,他抬头吻住还在怔愣中的Libra。

呼吸交缠,唇齿相依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在明显不过的红晕在Libra脸上晕染出一大片。

她小声说:“我也是。”

被淹没在两人交缠的、急促的呼吸声中,淹没在心跳声中,淹没在这个再琐碎平常不过的午后,淹没在浓密粘稠的爱意里。

Libra心想,真是输了个彻底。

Aquarius做什么都这么有天赋的吗?

the end


呜呜呜,最近三次元好忙,根本没时间写啊。

太久不碰,现在都生疏了,「出逃」的续集怎么写都不满意,感觉还没有以前写的好。

羞愧π_π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